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溢多利拟3亿元收购资产 延伸产业链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 更新时间:2015年8月6日
广告

  溢多利8月5日晚间公告,拟以现金3.03亿元购买利华制药100%股权。

  本次交易对方为麦可特(英属开曼)有限公司、维尔京金联有限公司(英属维京群岛)、弗尼亚(英属开曼)有限公司、安阳市英达物贸有限责任公司等4名。

  利华制药主要从事甾体激素类原料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根据产品用途主要为皮质激素类,主要产品系列包括泼尼松龙系列、氢化可的松系列、倍他米松系列等原料药。

  公司本次支付现金收购利华制药,无需交易对方对利华制药在收购以后的经营业绩作出任何承诺,经公司与刘喜荣(新合新实际控制人)协商,刘喜荣负责利华制药的经营管理及业务拓展。根据公司与刘喜荣的约定,标的公司的业绩承诺为:2016年至2018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3600万元、4320万元。

  本次收购的目标公司利华制药拥有甾体激素原料药生产批文和多个国际认证注册,以及稳定的销售客户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与新合新进行资源整合后,形成优势互补,在新合新强大的生产技术和成本优势基础上,结合利华制药的市场和资质认证优势,一方面公司将生物医药制造产业链由医药中间体进一步延伸至下游原料药市场;另一方面技术、产品和市场的协同将进一步提升利润空间,增强公司盈利水平和综合实力。公司将利华制药与新合新整合后,将成为国内甾体激素行业极具竞争力的企业。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等待深交所对此次收购的审核结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