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第7周添加剂要闻:新和成泛酸钙产能...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2月20日
广告

  近日相关要闻

  新和成:近日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泛酸钙产品是采用生物发酵,设计产能为2500吨/年。

  兄弟科技:近日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年产8000吨项目系烟酰胺产品,烟酰胺可用于合成NMN,公司目前暂无NMN产品。

  金达威:近日据南方财经网报道称,金达威公司相关人士表示,NMN目前还在受理当中,还没有具体的批复。根据金达威中报,NMN系列实际产能为500吨,后续是否会增产,该人士表示,这块要根据后续的安排。同时,根据去年11月的调研信息,公司计划推出包括NMN在内的5-10个原料新产品,上述人士称,这个还在陆续的建设当中,具体以后续公告为准。

  川发龙蟒:近日在投资者平台中,公司表示襄阳基地白竹磷矿年产 100 万吨磷矿石已正常运行,2023 年产能继续爬坡,预计在 2024 年达 产,达产后,襄阳基地饲料级磷酸氢钙用矿基本实现自给。

  2023年第7周添加剂相关产品市价涨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