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英国奶牛数量持续增加 奶价还将下降
文章来源:第一食品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16年3月22日
广告
广告

  据英国农业及园艺局报道,英国奶牛数量连续四年持续上涨。

  据2015年12月公布的数字显示,自2009年以来,英牛奶牛数量一直持续上涨。目前,奶牛数量已经达1,178,000头。在过去的五年内,奶牛的淘汰率维持在29%左右。

  这些数据都表明,明年奶牛的数量还会继续增加。当然随着成年奶牛和小奶牛数量的不断增加,也预示着英国的乳制品工业也会随之繁荣。

  那些不再养殖奶牛的奶农,并没有把他们所养的奶牛杀掉,而转卖给其它农民。因此,乳制品业并没有因奶农数量减少而受到影响,而且多年来乳制品的价格一直维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预计明年乳制品的价格还会下降。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