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奋斗村:大型养殖场又添新成员 百头可繁母牛入住新家园
文章来源:黑龙江依安县依龙镇人民政府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7年9月28日
广告
广告

   继9月23日购进100头毛驴之后的黑龙江省依安县依龙镇奋斗村永鑫农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型综合养殖场,时隔1天,于9月25日又购进106头西门塔尔、夏洛莱可繁母牛,饲养品种和饲养规模进一步扩大。

  今年5月注册成立的依安县永鑫农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是由奋斗村党支部引领,青年农民张永铭牵头,46户种粮大户带地入股成立的。这个合作社在全力经营好土地的同时,放宽视野,不断寻求新的更大的发展空间。通过访领导、问专家、网上查,发现饲养毛驴有利可图。为论证这一产业发展前景和求证其经济效益,2016年12月,来到全国最大养驴基地——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国家黑毛驴繁育中心、万头驴繁育基地,一探究竟。2017年 4月,又来到全国闻名的辽宁省法库县叶茂台镇辽北牲畜交易大市场进行调研。随即,将引进毛驴饲养项目纳入计划。8月,租赁并维修了闲置多年的大型养殖场,9月中旬订购毛驴,9月23日,投资106万元,引进100头2岁可繁母驴。

  在购进毛驴的同时,这家合作社紧锣密鼓购买可繁母牛。9月25日傍晚,投资120万元购买的106头西门塔尔、夏洛莱可繁母牛入住合作社养殖场。至此,这个合作社安排8名当地农民,其中3名贫困人口担当饲养管理工。据悉,这个合作社还将引进百头梅花鹿入住养殖场,进一步扩大注意规模。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