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上网更方便,本网推出RSS新闻聚合服务
发布于:2008年11月3日    来源:本站原创
广告
广告

  为了使广大网友和读者能够更方便、快捷地阅读到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的新闻报道,及时了解国内外重大事件和多变的价格行情,我们于2006年4月14日隆重推出了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RSS聚合新闻服务,成为国内饲料行业首家提供RSS聚合新闻服务的网络媒体。

  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RSS聚合新闻服务的优势体现在只需在RSS新闻阅读器内订阅自己感兴趣的栏目链接,就可以通过RSS新闻阅读器自动获取这些栏目最新的报道消息。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推出的聚合新闻栏目有“动态”、“市场”、“管理”、“科技” 等,共4个新闻栏目。

  立即访问RSS频道,更快捷、方便的阅读本网文章!

(作者:本网编辑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