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当前位置:
本网获第十届中国畜牧业展览会“突出贡献奖”
发布于:2012年7月12日    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2012年7月9日,第十届(2012)中国畜牧业展览会总结会暨第十一届(2013)中国畜牧业展览会策划会议在河北承德天华酒店举行。中国畜牧业协会沈广秘书长、中国畜牧业协会刘强德副秘书长、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助理刘瑞、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副秘书长荆继忠等领导,以及来自行业的网站、杂志等专业媒体、畜牧饲料行业企业领导和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沈广秘书长亲自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会展部主任刘文涛对第十届(2012)中国畜牧业展览会的举办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沈广秘书长对展会的提升与创新之处进行了概括,并用“理念创新、宣传深入、支持加强、服务细化、内容丰富、国际提升”来总结了第十届中国畜牧业展览会。本届展览会通过聚集了全行业的优势资源,成功举办了“一周三展十日六十论坛”为主体的各项活动,为全世界奉上了中国畜牧行业的饕餮盛宴。

接下来,分别由各个主题日活动和论坛活动承办方代表对各自承办的活动和会议进行一一汇报总结,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市场部经理谷伟兵对“邦士富杯”第二届(2012)中国饲料日就活动总体总结、活动取得的成绩、活动四个半日活动情况及思考和不足等方面做了汇报总结。

“邦士富杯”第二届(2012)中国饲料日是本次承办活动日举办较为成功的活动之一,分别在活动流程策划、现场观众人气、活动专业性和趣味性等方面较上一届有了较大的提升。在本次会议上,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同时获得了中国畜牧业展览会优秀合作伙伴和第十届(2012)中国畜牧业展览会突出贡献单位两个奖项。

  大会对本届中国畜牧业展览会的优秀合作伙伴和突出贡献奖进行了表彰。

3.jpg

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等26家媒体获“优秀合作伙伴”奖

4.jpg

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等6家媒体荣获“突出贡献单位”奖

1.png

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获“第十届(2012)中国畜牧业展览会优秀合作伙伴”

2.png

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获“第十届(2012)中国畜牧业展览会突出贡献奖”

  9日下午,所有与会代表进行了第十一届(2012)中国畜牧业博览会的展望及头脑风暴,各位与会代表纷纷献计献策。据悉,“第十一届(2013)中国畜牧业展览会将”改为“第十一届(2013)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展会十年磨一剑,在第二个十年将变“展”为“博”,此举,意味着展会将更博大、更广博,同时迈向更高的台阶。

  会议还初步确定,第十一届(2013)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将于2013年5月18日至2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一起期待2013年武汉更精彩的畜牧业盛宴。

(作者:山风/谷伟兵
广告

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中国畜牧业协会,突出贡献奖相关的文章:

来顶一下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