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邦士富杯”第三届(2013)饲料日隆重开幕
发布于:2013年5月18日    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2013年5月18日,在素有“东方芝加哥”之称的武汉,我们迎来了第十一届(2013)中国畜牧业博览会。“邦士富杯”第三届(2013)饲料日作为本届展览会配套活动之一,在18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9点30分,在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饲料日团队自编自演的“花朵舞”后,饲料日仪式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会展部副主任刘文涛先生致开幕词。首先,刘副主任代表中国畜牧业协会向来自全国各地,不远千里万里前来参加本届展览会的企业表示欢迎;对饲料日的承办方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以及支持饲料日的所有企业单位和到达现场的各位饲料业界同仁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饲料在畜牧领域的重要性,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饲料日的现场活动。此外,刘副主任还对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协办的前两次饲料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本次活动将会更精彩于前两次,给予本届饲料日美好的祝愿。接下来,活动的冠名单位北京邦士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斌和协办单位、北京好实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吴家泉博士分别致辞,最后由由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总经理杨绍坤先生致辞,在杨总的一声宣布下,“邦士富杯”第三届(2013)中国饲料日正式启动。 

致辞1.jpg

中国畜牧业协会会展部副主任刘文涛先生开幕词

 

致辞2.jpg 

 北京邦士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斌致辞

 

致辞3.jpg 

北京好实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吴家泉博士致辞

 杨总4.jpg

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总经理杨绍坤先生宣饲料日正式启动

2.jpg 

 饲料行业信息网饲料日团队自编自演的花朵舞 引爆现场

虽然饲料日刚刚启用,却吸引了较多的观众,尤其是花朵舞,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及媒体等拍照、录像。本届饲料日现场活动互动环节和抽奖机会较多,还有赞助企业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节目。相信在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全体人员的努力和现场群众积极的参与下,本次活动必会超远前两届,达到高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爱秋
广告

邦士富杯,饲料日,2013年畜牧业展览会相关的文章:

来顶一下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