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邦士富杯"第三届(2013)中国饲料日在武汉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3年5月22日    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广告
广告

  2013年5月18-20日,在素有"东方芝加哥"之称的武汉,我们迎来了第十一届(2013)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大会在19日上午隆重开幕!本届畜博会在连续两年展位增长率超过45%的基础上,又增加1149个展位,展位总数达4600个,参观人数超过10万人次。"邦士富杯"第三届(2013)饲料日作为本届展览会配套活动之一,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邦士富杯"饲料日活动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承办,北京邦士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北京好实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同时活动还得到中农高科(天津)饲料有限公司、山东邦尼威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牧冠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赤峰和正美化工有限公司、北京博思汇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绿生源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滨州中牧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润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2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

  上午9点30分,饲料日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会展部副主任刘文涛先生致开幕词。首先,刘副主任代表中国畜牧业协会向来自全国各地,不远千里万里前来参加本届展览会的企业表示欢迎;对饲料日的承办方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以及支持饲料日的所有企业单位和到达现场的各位饲料业界同仁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饲料在畜牧领域的重要性,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饲料日的现场活动。此外,刘副主任对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协办的前两次饲料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本次活动将会更精彩于前两次,给予本届饲料日美好的祝愿。接下来,活动的冠名单位领导、协办单位和支持单位的领导及代表分别致辞,最后由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总经理杨绍坤先生宣布"邦士富杯"第三届(2013)中国饲料日正式启动。

1.png

  中国畜牧业协会会展部副主任刘文涛先生致开幕词

 

 

  北京邦士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斌致辞

3.png

  北京好实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吴家泉博士致辞

4.png

  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总经理杨绍坤先生宣饲料日正式启动

  从2010年的青岛起步,途经2012年的南京,本届"饲料日"的品牌来到美丽的武汉。本届饲料日一共分三天五个半日的活动,依旧秉承着"促进企业进步,推动行业发展"的理念,集更专业、更新颖、更趣味、更互动于一体。值得一提的是,相较往届,本届饲料日奖品更加丰厚,不但有日常生活用品、办公用品及毛绒玩具、还包括赞助企业提供的饲料类奖品,如蒙脱石、胃动力、酵母素等,累计金额高达10万元。

  除了以上奖品价值及总量较上届大幅提高之外,本届饲料日重新规划了活动内容,包括成语接龙、扎气球、投飞镖、掷骰子、一站到底等多项游戏,期间还穿插了多次的幸运抽奖活动,赞助企业美女们的热舞等,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前来参与,尤其是赤峰和正美化工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8000元的蒙脱石的大奖抽取将活动的热度提升到了顶点。由于本次活动较往届更具趣味性、专业性、挑战性,因此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前来参与活动。初步估计,3天5个半日的中国饲料日活动期间,驻足观看和参加中国饲料日活动的观众近10000人次,共收回参与者填写的抽奖卷近1500张,活动现场的周围人气较往届大幅提升。

5.png

  “花朵舞”以舞会友

6.png

  花朵舞引爆现场吸引众多观众和媒体拍照摄像

7.png

  北京好实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美女们带来的热舞

8.png

  扎气球游戏

9.png

  观众排长龙掷骰子

10.png

  一站到底

11.png

  投飞镖

12.png

  抽奖现场

13.png

  一等奖价值8000元的蒙脱石获得者

14.png

  二等奖精美炭雕的获得者

15.png

毫无疑问,本届饲料日举办的非常成功,相信本次中国畜牧业博览会也取得了史无前例的成功。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中国畜牧业协会开放办展的理念以及各个主题日积极配合和精心策划。最终使得本次博览会参观人数达到历届之最,现场人气得到了大幅的提高,参展企业和参观群众的满意度都得以较大提升,使得我国行业内最大的展会——“畜牧业博览会”在各方面均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作者:爱秋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新闻点击榜:
热点文章
热门图片新闻:
热点文章
新闻评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