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告
湖北省抽:2批次食用油制品抽检不合格
更新时间:2018年7月13日  油脂论坛
广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湖北省局近期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水产制品、冷冻饮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方便食品、乳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蛋制品、特殊膳食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和蜂产品共14类食品818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809批次,不合格样9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其中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41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枝江市七星台东方超市有限公司销售荆州市团结油脂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清香菜籽油(生产日期/批号:2017-08-10),苯并[a]芘检出值为19.6μg/kg,标准要求为≤10μg/kg。检验机构为武汉食品化妆品检验所。

  天门家馨油脂食品厂生产的纯香菜籽油(生产日期/批号:2018-04-22),过氧化值检出值为19.9mg/g,标准要求为≤6.0mg/g;酸值(KOH)检出值为3.6mg/g,标准要求为≤3.0mg/g。检验机构为武汉食品化妆品检验所。

 
 文章来源:湖北省食药监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图片新闻
广告
广告
油脂论坛
推荐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