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养殖新领域-无抗养殖
文章来源:百度文库 作者: 更新时间:2013年3月18日

  随着现代畜牧业的快速发展,畜产品数量的极大丰富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畜产品的数量已不再是人们生活需求的首要问题,而畜产品的品质和安全则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养殖户对抗生素的过分依赖,滥用抗生素的弊端逐渐出现,如细菌耐药性、药物残留等一系列问题。人们对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意识日益提高。所以也催生了健康绿色无公害的产品出现。 无抗健康的养殖模式必将进一步深入人心,"绿色+无抗"将是养殖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新的养殖技术必会对产生相对影响,无抗养殖技术的出现必是现代健康养殖的一大利器。

  如何安全养殖

  饲料是畜产品的物质基础,是有毒有害物质、药物和微量元素添加剂等进入动物体内的最重要载体,是决定畜产品品质和安全的重要因素。因此,养殖安全,饲料安全是关键!无抗养殖是指动物饲养过程中,使用完全不含抗生素、激素,精神类药物、防腐剂、色素、瘦肉精等药物的无抗生物发酵饲料。饲料利用可移动发酵技术产生的大量有益活菌来代替饲料中的抗生素,发酵时有效解除饲料中的各种抗营养因子,同时产生大量有益菌及其代谢产物,显着改善动物的肠道功能,增强动物免疫和抗应激能力,提高动物繁殖性能,减少疾病的发生,降低保健费用;同时丰富的维生素及易吸收的小肽使动物生长速度快,体型好;而且提供有利于快速生长的立体生态,现在逐步已经沿用了这项技术标准!

  无抗健康养殖的应用

  无抗健康养殖就是以保护动物健康、保护人类健康、生产安全营养无抗生素残留的畜产品为目的,最终以无抗畜牧业的生产为结果。无抗健康生猪饲喂技术是一项新技术。利用该技术喂养出来的商品猪,其肉质鲜美,各项指标均符合国际出口标准。为推广该技术,我国已在保定国家储备生猪基地开始投放养殖。目前国内技术的出现也催生了部分企业的发展,像天天动物保健 科技与实力开创无抗养殖新里程,同时为养殖业主及规模化饲养场创造了历史最好生产性能!已经取得相对好的效果!!!!纯中药制品无药残,禽病治疗告别抗生素!相信在畜牧业领域中,无抗养殖新的药物研发技术产品有理由成为人们与养殖户放心的首选。"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