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畜博会掀起“无抗养殖”浪潮
文章来源:中国畜牧兽医学报 作者: 更新时间:2013年5月28日

  在日前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畜博会)上,山东龙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低聚木糖健康养殖技术讲座”,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会场座无虚席,各地畜牧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健康养殖策略。

  饲用微生物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安如博士作了题为“益生菌、益生元与肠道结构功能”的精彩报告,王博士由肠道的结构切入主题,引出肠道屏障功能,继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益生菌与益生元的作用机理与效果,听众深入了解了低聚木糖调节肠道健康的作用。

  龙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市场部技术工程师窦文洁介绍了低聚木糖的基本性质及龙力系列产品,就低聚木糖在仔猪、蛋鸡、肉鸡、水产养殖动物、宠物等畜禽品种的具体功效及使用方法等。低聚木糖作为绿色无公害添加产品,发挥着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提高饲料报酬、提高机体免疫力、改善肉蛋品质等几大特色功能。

  在现场互动环节,听众就切身关心的问题,如低聚木糖的实际添加量、使用注意事项、与中草药或益生菌复配等向龙力生物术人员积极提问,公司技术人员一一作答。

  在畜博会上,记者看到,多种新型绿色健康饲料添加剂出现在各大展柜上。随着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人们对无公害产品的重视度加强,更多的畜牧养殖企业将选择健康无公害饲料产品,同时更多替代抗生素的产品不断被开发出来。如龙力生物的饲料级低聚木糖产品,具有无毒、无副作用、无残留污染,能有效改善养殖环境的饲料产品会受到更多的需求和关注。

  我国饲料养殖行业将会逐渐进入“无抗时代”。龙力生物举办的“低聚木糖健康养殖技术讲座”普及了使用饲料级低聚木糖的专业知识,增加了产品的市场接受度,市场上对于低聚木糖认知度正逐步提高。龙力生物将继续加大其在饲料领域的应用研发力度,不断宣传“无抗养殖”的新理念,为无公害绿色养殖的全面达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