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膨化饲料的优势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13年6月14日

  适口性好、避免饲料分变级、减少运输、方便饲喂和减少采食过程中的浪费;

  膨化过程中的热、湿、压力和各种机械作用,能够提高饲料中淀粉的糊化度,破坏和软化纤维的细胞壁部分,使蛋白质变性,脂肪稳定,有利于消化吸收,提高饲料的消化率和利用率。同时脂肪从颗粒内部渗透至表面,使饲料具有特殊的香味,有利于增加动物的食欲。

  原料经过高温、高压膨化腔后可以杀死多种有害病菌,使饲料满足有关卫生要求,从而有效预防饲喂动物消化道的疾病发生。/

  可以制成各种沉降速度的膨化饲料,如浮性、慢沉性和沉性,以满足水产动物的不同生活习性的要求,减少饲料损失,避免水质污染。

  可生产出各种各样习惯女装的产品,如猫饲料可鱼形,犬饲料可排骨形,从而大大提高饲料的外观和诱食价值。

  某些幼畜,因消化器官不发达,难以消化复杂的植物性饲料

  在饲料资源的开发利用上具有特殊的作用,如用膨化机生产全脂黄豆粉、膨化羽毛粉、血粉、等

  膨化饲料含水率低,可较长时间储存不变质。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