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加工生产膨化牧草饲料的作用
文章来源:内蒙古农牧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14年5月19日

  一、膨化牧草饲料可作为基础日粮,提高饲喂对象的采食量和消化率,加速其生长及增重,最终实现提高牧草饲料的报酬和经济效益的目的。

  二、膨化牧草饲料由于其在生产过程中对膨化原料经加热产生了熟化作用,对原料在一定程度上进行杀菌消毒。因此,可减少饲喂对象的发病率。

  三、在牧草饲料工业中,通过利用膨化机的灵活可调性来改变各个参数的大小,调节及弥补由于原料变化和其他生产过程的变化带来的影响,可以生产出适应市场需要的产品。

  四、由于膨化机的运行参数改变,可以改变牧草饲料的密度,即可以生产出具有不同特性的膨化饲料,特别是在加工水产饲料方面,通过上述方面方法控制牧草饲料密度,实现控制牧草饲料的沉浮性。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