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吕继蓉
文章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年1月8日

图片29.jpg

吕继蓉 博士

成都大帝汉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学博士研究生

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学博士研究生。2002年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研究所,曾在河南商都集团从事饲料配方工作。有非常丰富的饲料配制技术经验。《实用饲料调味剂学》副主编。现担任成都大帝汉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有着十分丰富的技术服务及营销服务管理经验。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尤其是在动物采食调控、饲料配方、添加剂应用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她天性乐观,好学上进,她是自强不息的优秀职业女性代表。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

“”相关的文章: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