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何健
文章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年1月8日

 图片38.png

        何健,博士,动物营养专业。现任铁骑力士集团研发总监,为公司猪营养首席配方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分会会员、四川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与饲料学分会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为猪营养。主持研究的“酶法生产鸡蛋白寡肽”项目经省级专家组鉴定,其成果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参研的“母猪系统营养技术与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高效安全肉鸭饲料”项目荣获省科技进步奖;主持或参与研发了“营养功能性猪肉产品生产关键技术开发”、“抗菌肽、酵母等安全高效生物饲料产品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示范”等项目;主持研发了蛋清饮料、乳猪教槽料、猪料、胶体饲料、代乳料、油多多、新金系列等多个产品,并创造性地提出了乳猪料二次制粒工艺,极大地提高了乳猪料的产品质量。申报专利9项,发表论文40余篇。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

“”相关的文章: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