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吴裕本
文章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年1月8日

 图片39.png

        吴裕本(Dr. Jeff Wu)博士现任ABCA(英联农业中国饲料添加剂事业部)总经理。他曾任在国内知名两家的饲料添加剂企业担任过销售总监。博士获得新西兰梅西大学动物营博士及硕士学位并拥有中国国内兽医硕士及学士学位。已在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与杂志发表论文四十多篇。博士现还是湖南农业大学客座教授。博士在霉菌毒素的危害和解毒方面有一定的研究和造诣。

    吴裕本博士的主攻方向是酶制剂和动物营养。他的博士导师分别是V. Ravindran教授(尊称为“植酸酶先生“)和Wouter Hendriks教授(国际著名宠物营养专家,现为荷兰Wageningen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院长)。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

“”相关的文章: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