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曹宏
文章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5年1月14日

 1.jpg

        曹宏博士,获堪萨斯州立大学动物营养博士学位,底特律韦恩州立大学医学院婴儿肠道病理博士后,现任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及市场技术总监,曾任职于美国嘉吉、荷兰NUTRECO研发主管,回国后任美国诺伟司国际公司东亚区技术研发总监及正大集团技术总裁等。

        作为技术和研发管理高级人才,曹宏博士致力于服务大型农牧食品企业,在饲料、养殖、品牌食品的生产过程中整合新技术和理念,打造并管理技术人才的成长和成功模式,并摸索农牧企业生存和发展所必需的技术能力体系,指引技术人员创新工作模式,将项目管理理念成功导入技术研发与管理工作之中,开发出众多具有实用价值的可复制的技术服务工具,其“销售漏斗”理念更有效地提高了技术服务效率。曹博士扎实而独特的产业背景及管理年轻技术人员的经历,在全国农牧食品行业中享有盛誉。

        主讲课题:《农牧食品企业技术能力体系建设》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

“”相关的文章: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