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农业部曝光7家非法兽药生产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14年9月10日

   近日,农业部曝光了今年6月份兽药监督抽检检验结果,7家企业被认定非法生产,涉及假兽药7批;有202批产品被合法兽药生产企业确认系非该企业生产的假兽药。

  7家被认定为非法生产兽药的企业及其生产的假兽药是:北京中农牧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芪多糖)、山西山奇药业有限公司(聚维酮碘溶液)、浙江中辉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氧氟沙星可溶性粉-口蹄心肌康)、梅州市施特维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碘附—敌菌碘)、四川省大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氟苯尼考注射液—新氟康)、重庆市综艺兽药有限责任公司(烟酸诺氟沙星可溶性粉—氟哌酸)、云南云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健胃增肥散)。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