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广告
【酶科技巡演5】2018植酸酶刮风暴 ——尤特尔夯实NSP酶系基础,再创新覆盖全酶系市场
文章来源:尤特尔 作者:尤特尔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2日

   尤特尔生化有限公司已经全面完成产品结构的调整与扩充,从发现、满足、创造细分市场需求出发,顺利实现产品品牌由“纤维素酶、半纤维素酶专家”向“全系列酶制剂专家”的转变。尤特尔生化有限公司在售单酶系列产品:耐高温植酸酶、普通植酸酶、葡萄糖氧化酶、脂肪酶、酸性蛋白酶、中性蛋白酶、碱性蛋白酶、α-半乳糖苷酶、β-甘露聚糖酶、β-葡聚糖酶、纤维素酶、淀粉酶、果胶酶、过氧化氢酶。此次大幅度改进,凝聚尤特尔研发的历史底蕴,继承了尤特尔酶制剂的领先优势,树立了酶制剂行业全新的价值典范。

1.png

  作为酶制剂行业的引领者,尤特尔此次全面规划酶制剂生产平台,布局全系酶制剂产品,战略意图非常明显:迅速向细分市场结构性转型,在基本完成非淀粉多糖酶(NSP)系列研究之后,进一步在饲料领域完善内源消化酶系列、功能性酶制剂系列等细分行业;同时在饲料、食品、医药、纺织、造纸等领域逐步进行颠覆式创新。尤特尔将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之际,实现尤特尔新的价值增长目标。

  植酸酶的发展历程

  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植酸酶从小工厂逐步发展,实现了工业化生产,随着生物技术的飞速发展和饲料工业对植酸酶需求的不断增长,饲用植酸酶的产业化应用得到快速的发展。中国植酸酶产业在饲料添加剂领域已经发展成熟,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应用技术等方面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体系,已经发展成为发展最为完善成熟的饲料酶制剂。植酸的抗营养作用:降低磷的利用率;影响矿物元素的吸收和利用;降低蛋白质、淀粉的利用率;影响消化酶的作用效果。

  2018年尤特尔将刮起植酸酶风暴

  尤特尔美国研发中心和上海研发中心植酸酶项目开发研究团队坚持不懈,通过扎实的理论基础研究和大量的实践工作量,经过多年的刻苦攻关,在植酸酶菌种选育、提高制粒条件下耐温性、高效降解植酸磷等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形成了一系列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重大创新成果,现场应用成效显著。

  该项目的研究成果于2017年11月,在山东工厂已经量产。尤特尔宣布,新一代耐高温植酸酶FE609DT正式问世,将改变了目前饲料行业对植酸酶企业的认识,引领整个行业步入更耐温、更高效的植酸酶时代。

 

  尤特尔思路:坚持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性;完善的植酸评价体系;灵活的销售政策。

2.png

  尤特尔新一代耐高温植酸酶FE609 DT

  (1)产品特点:

  无与伦比的内在耐热稳定性;磷的释放更高效;更多有效的潜在饲料营养价值;高纯度、高活性;适用于水产动物饲料的加工。

  (2)作用效果:提高饲料效率;提高氨基酸的利用率;提高蛋白质的消化率;提高矿物质元素的利用率;提高淀粉、脂肪及能量利用率;改善肠道pH 及菌群数量;可以与其他外源酶制剂相互作用。

  (3)使用方法:以10000 U/g的耐高温植酸酶计,每吨畜禽配合饲料添加50-100克。

 

  尤特尔FE609DT对消化率的影响

3.png

  尤特尔生化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植酸酶的评价体系:酶活定义、剂型、酶学特性、制粒条件下的稳定性、植酸酶的添加量与磷酸氢钙替代量、有效磷评价体系、超量植酸酶的作用 定量化评价。

 

  在配方中精确化使用植酸酶注意事项:配方中原料的组成;原料中磷的浓度的变异;添加植酸酶后磷需要量.......

4.png

  植酸酶在减少畜禽排泄物中磷对环境的污染和促进畜牧业可持续发展中起重要作用。植酸酶在单胃动物饲用酶制剂市场中占主导地位,年销售额超过5亿美元。通过促进磷的消化吸收,以及提高能量和氨基酸的利用率,当前优质的植酸酶有望使生产成本加倍缩减。

  中美合资湖南尤特尔生化有限公司

  地址: 中国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工业园

  电话:+86 0730-8418638

 

  传真:+86 0730-8418639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

“”相关的文章: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