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好实沃微生态制剂应用技术高峰论坛太原站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feedtrade.com.cn 作者: 更新时间:2013年5月28日

导语:

2013年4月25-26日,由北京好实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海通期货有限公司、北京海蓝蓝管理咨询机构支持的的《新形势、新价值、新思路》暨《好实沃2013微生态制剂应用技术高峰论坛全国巡讲.太原站》在太原新纪元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太原及周边城市的饲料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技术总监近百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得到行业知名媒体如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饲料工业信息网、畜牧人网站、爱畜牧网站、赛尔传媒、中国养殖网、中国饲料原料信息网、中国饲料杂志社、中国饲料添加剂杂志社、饲料研究杂志社等”大力支持!

26日早上9点,会议准时开始。一天的会议议程为:上午9:10—12:00由中国农大博士、动物营养与微生态制剂应用专家、好实沃技术总监吴家泉老师做大会主题报告《后抗生素时代,打造安全、高效饲料新思路》;下午13:30-16:30由中国农牧企业实战营销专家李霄峰老师做《农牧企业战略营销——观念创新与竞争力再造》,下午16:30—17:00由海通期货有限公司农产品部负责人李录林先生做《锁定低价——农产品期货在饲料原料采购中的应用》报告。

1.jpg

李录林

2.jpg

李霄峰

3.jpg

吴家泉

下午五点,《好实沃2013微生态制剂应用技术高峰论坛全国巡讲.太原站》正式闭幕,会议受到参会嘉宾的好评。下次会议“新形势、新价值、新思路暨“好实沃2013微生态制剂应用技术高峰论坛全国巡讲.郑州站”6月再见!

  
投票:技术频道浏览人群调查:
 饲料及添加剂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