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您当前的位置:
当前位置:
【视频】掺假孜然竟用鸡饲料 你还敢吃吗?
时间:2010年7月13日  来源:齐鲁网  作者:佚名

  齐鲁网讯 孜然是烧烤必备作料,没有孜然,烤出的肉串就少了份香味。现如今,掺假产品“遍地开花”,一些不法商贩为牟取暴利将孜然掺杂“料子”售卖,“料子”所谓何物?答曰:鸡饲料是也。

“料子”

“料子”

真正的孜然

真正的孜然

  鸡饲料,是用玉米、麸皮、豆粕、维生素、鱼粉、骨粉、外加抗拉稀的药物等制成。这些东西,掺到孜然里做成烧烤后,竟被吞下肚,对人体必然造成伤害。记者暗访了一些商家,发现掺假孜然一般是通过干货市场流通到全国各地的。干货市场的不法商家,用鸡饲料制成的“料子”掺杂在孜然里出售,原来售价7.8元左右净孜然一经掺假,就可卖到3元,甚至1元一斤,由此可知,孜然里面都是什么了。

  俗话说,“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虽然不排除质优价廉的时候,但多数情况下,质量还是跟价格成正比的。因此,这里提醒消费者,不要贪图小便宜,买东西特别是买入口的东西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从正规的商家买质量信得过的产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