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进口奶粉真假难辨?德洛兰教你如何识破“山寨奶”
文章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更新时间:2017年5月4日 评论本文
广告

   国内婴幼儿奶粉状况频出,因此一些家长心生恐慌,纷纷选择进口奶粉。但是假冒进口奶粉的现象现在也是十分普遍,海淘奶粉也逐渐被贴上伪进口的标签。这些假奶粉有的为国内造假,有些则通过海外造假,批量走私进入我国境内,危害宝宝健康。那么家长们到底该如何鉴别进口奶粉的真伪?

  

 

  查找正规渠道

  品牌奶粉大多会在官网上推出官方购买渠道链接或正规渠道信息查询,这些渠道购买的奶粉能够保证其经过国家检测并且拥有安全物流保障。

  认准官方授权书

  如果是从超市、母婴店以及海淘等非官方渠道购买,可以主动向商家索要官方授权书,如果没有的话,消费者就需提高警惕了。

  认定原生码身份证

  目前,许多品牌均会在每一罐奶粉的外包装上印上追溯码,可以查询每罐奶粉的生产时间、检验时间、出境时间、运输时间、入境时间,从牧场到手中,全程可追溯,确保奶粉安全。

  购买“安心定制”奶粉

  奶粉“安心定制”理念是由澳洲品牌德洛兰在行业内首次提出的。由顾客在官方平台下单后才开始生产,每一罐奶粉都印有属于顾客自己的ID编码,增加仿冒难度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奶粉的安全性。而成品的奶粉由澳洲工厂直邮到顾客手中,省去中间代理商、代购商等层层周转。在每个环节都保证奶粉质量的安全,最大程度上避免奶粉被假冒、调包的风险。

  德洛兰“安心定制”理念从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奶粉被制假、造假的弊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安心定制,只为让您更安心的品牌初心。各位家长为了孩子的健康,也需擦亮眼睛,对所购的进口奶粉品牌和企业多做了解,做到知已知彼,这样才能给宝宝选到健康、安全的“洋口粮”。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作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