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限制抗生素使用的立法被重提
文章来源:英国国际猪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13年3月19日
广告

  美国 - Slaughter女众议员提起一项新的立法,旨在阻止猪场对抗生素的过度使用 - 她说这种过度使用加速了抗生素抗药疾病的产生。

  两周前美国疾病控制中心主任Tom Frieden刚刚警告说“我们的最强力的抗生素不起作用,而患者可能罹患无法治愈的感染”,之后人医抗生素保护法案(PAMTA)就被提起。

  “1977年FDA(食药管理局)就认识到抗生素抗药疾病的威胁,并呼吁减少抗生素在动物当中的应用,从那时起,我们就一直等待着有意义的行动得以实施,以便保障公共健康,”女众议员Slaughter说。

  “然而,我们等到的是拖延和半吊子的措施,而结果呢,很快就连链球菌喉炎这样的疾病都有可能致命。我已经提起这项立法,因为国会必须立即采取行动来保护公共健康。”

  当前,美国出售的所有抗生素当中,80%是作为农业用途出售。这些抗生素大部分情况下是按照亚治疗水平提供给健康动物的,为的是对不卫生的生活条件进行补偿,或促进生长。任何阻止抗生素抗药细菌产生的努力都必须解决食用动物当中的抗生素过度使用问题。

  2007年以来Slaughter已经四次提起过PAMTA。

  今年,还对该提案进行了更新,以便反应这个日渐增长的危机的严重性。根据最近公布的2011年NARMS肉品零售普查,鸡肉和火鸡肉当中发现的针对头孢类药物的抗药性的比例分别提高了23.5%和14.1%。

  因此,Slaughter明确将头孢类药物称为应该禁止在动物当中进行非治疗性应用的第8类抗生素(先前立法当中明确指定了七类)。

  新的法案还对“非治疗性应用”进行了明确定义,确保除了对患病动物进行治疗的情况下不会使用任何人医当中具有重要意义的抗生素。

  PAMTA得到了450个组织的支持,包括公共健康组织、科学家、世界卫生组织、美国医协会、国家科学院和美国全国的小农场。

  “为了阻止超级细菌的传播,我们需要国会通过这项法案,以便禁止抗生素在食用动物当中的过度使用,”消费者联盟的高级政策顾问Ami Gadhia说,该联盟是消费者报告的政策推手,2012年出版了题为“用药的肉”报告。

  “抗生素药效减退已经成为全国性健康危机。这个问题的主要诱因是抗生素在健康食用动物当中的过度使用。在我们去年进行的全国性调查当中,86%的消费者说他们当地的超市应该提供不含抗生素的肉。我们的组织敦促国会通过这项法案,不要延迟,而我们也嘉许Slaughter议员在这个问题上发挥的领导作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抗生素,饲料,畜牧,添加剂相关的文章推荐: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