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欧盟或重新允许动物副产品用于猪、禽饲料
文章来源:上海益农 作者: 更新时间:2013年4月1日
广告

  据报道,出于降低成本的考虑,欧盟可能会解除之前颁布的禁止在家禽与生猪饲料中添加动物副产品的法令。欧盟是在十多年前疯牛病暴发时期颁布该禁令的,而如果该禁令被废止,则会有更严格的管理条例来防止动物经由饲料发生同类相食的事件。

  不过业界仍有两大问题需要考虑,一是行业颁布新条例的成本,二是消费者对于再次暴发类似疯牛病这样疫情的担忧。欧盟健康与消费者政策委员会表示,针对重新允许在猪、禽饲料中使用动物蛋白一事,委员会正在和各成员国展开讨论。

  目前欧洲允许加工过的动物蛋白在宠物食品中使用,而自今年6月开始,鱼料中也可以添加动物蛋白成分。下一步就是重新允许在生猪和家禽饲料中使用,这将使欧盟与其他国家保持一致,如美国、中国、泰国和澳大利亚。不过对于反刍动物,禁令将保持执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动物,猪,禽,欧盟相关的文章推荐: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