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添加剂企业披露2022年业绩预告,赚了还是亏了?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慧通数据 更新时间:2023年1月31日
广告

  浙江医药:预计2022年净利润为4.73亿元-5.78亿元,同比减少44.67%-54.72%。公司主导产品维生素E、维生素A销量下滑,其中维生素A价格降幅较大;主导产品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进入全国集采后销售价格和毛利大幅下降。

  金达威: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32亿元~2.83亿元,同比下降64.1%~70.63%。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系受外部宏观因素及市场供需关系影响,销售价格尤其是维生素A、辅酶Q10的市场价格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营养保健食品部分经销商受地缘政治冲突影响减少采购量;以及对诚信药业并购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准备,综合影响所致。

  振华股份: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1亿元到约4.4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941万元到约1.3亿元,同比增加32%到42%。报告期内,公司生产工艺优化及装置升级工作有序推进。民丰基地硫酸装置投用,实现了热、电、汽稳定联产;在黄石本部,“窑外预热”等一系列节能降耗技改示范工程陆续达产达效,经济效益及减碳效益日趋显著,公司生产成本持续优化。

  兄弟科技: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5亿元~3.25亿元,同比增长905.91%~1047.09%;基本每股收益0.27元~0.31元。报告期内,公司部分维生素产品以及铬盐产品价格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产品毛利率上升;同时,随着公司“年产20000吨苯二酚、31100吨苯二酚衍生物建设项目-一期工程”产能释放与运行优化的持续推进,项目效益得到逐步释放。

  广济药业: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60万元~5400万元,同比下降50.96%~62.22%;基本每股收益0.1194元~0.1555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受疫情及市场竞争加剧影响,公司主导产品高含量维生素B2及80%饲料级维生素B2产品销量下降;同时受原材料及能源价格上涨的影响,原料系列产品生产成本上升,公司主导产品80%饲料级维生素B2销售收入、净利润均有所下降。

  华北制药: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4亿元左右,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73万元。公司2022年单项计提其他应收款-搬迁停工损失坏账准备72,400万元左右,剔除计提坏账准备影响,预计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0万元左右。

  东北制药:预计2022年度公司实现归属净利润预计为2.8亿元-4亿元,同比增长182.75%—303.93%。东北制药表示,公司持续加强企业管理,利用调整结构、技术攻关、工艺优化、降本增效、提高财务管理水平等多方面措施,将精细化管理量化到各个岗位,让效益在供、产、销各个环节中充分体现;积极开展销售业务,制定差异化的营销策略,有效提升产品竞争力,销售收入实现持续增长。

  梅花生物:预计2022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亿元到4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6.49亿元到21.49亿元,同比增加70%到91%。公司表示主要产品味精、赖氨酸、黄原胶以及其他饲料氨基酸产品的售价上涨,主要产品整体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从而带来利润增长。公司子公司吉林梅花三期赖氨酸产能释放,赖氨酸销量增长,主营业务收入增加。

  星湖科技:预计2022年度实现报表净利润 11.00-12.00 亿元,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5.60-6.20 亿元,与去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预计增长约 425.97%-482.32%,与去年同期经重述后的数据相比预计增长约 257.11%-295.37%。与上年同期相比,由于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对伊品生物的重大资产重组,重组后的公司资产规模、产品结构、销售收入大幅增加,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重组前大幅增长。

  川发龙蟒: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亿元~12.2亿元,同比增长25.89%~50.58%;基本每股收益0.55元~0.66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磷化工行业持续保持景气周期,公司紧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有利时机,灵活应对市场,同时充分发挥生产装置配套齐全的优势,合理安排生产,严格控制成本费用,主要产品工业级磷酸一铵、部分肥料系列产品量价齐升,公司扣非净利润实现较大幅度增长,整体经济效益进一步提升。

  云天化:公司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58亿元至61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36.42亿元,同比增加59.26%至67.49%。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公司表示2022 年全年,公司化肥、聚甲醛、饲钙、黄磷等主要产品同比实现较好盈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业绩相关的文章推荐: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