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第8周添加剂要闻:新和成牛磺酸项目试车中,大成生化发布盈利警告......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慧通数据 更新时间:2023年2月27日
广告

  新和成:近日公司业绩预告称,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9.32亿元,同比增长6.8%;净利润36.4亿元,同比下降16.39%。净利润下降因主要维生素产品市场需求、市场价格较上年同期下降,部分主要原材料价格较上年同期有上涨导致产品成本上升所致。

  近日新和成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牛磺酸项目在试车中,该产品在食品饮料添加剂、营养强化剂、宠物饲料等方面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和市场。

  伊品生物:近日据媒体报道称,在杜尔伯特经济开发区的黑龙江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外贸出口26.9亿元,同比增长55.6%,规模全省第一。产品远销俄罗斯、欧盟、南美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外贸订单已排到了3月份,预计订单发运量8万吨。

  天新药业:近日公司公告称拟以自筹资金通过全资子公司宁夏天新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青铜峡市投资建设GBL(γ-丁内酯)、生育酚醋酸酯等精细化工产品项目并配套建设热电联产项目,其中精细化工品项目由宁夏天新投资建设,精细化工品项目投资总额6.1亿元、配套热电项目投资总额2.8亿元。

  大成生化科技:2月16日公司发布盈利警告称,集团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收益及毛利分別较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所录得7.466亿港元的收益及4840万港元的毛利减少约50.1%及28.5%,至约3.723亿港元及3460万港元。集团于该年度的亏损净额较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所录得约4.354亿港元的亏损净额亦大幅增加超过200%。

  2月21日,大成生化发布盈利警告进一步公告,根据对集团现时可得的集团该年度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所作出的初步审阅,相对于截至2021年年度所取得约4.1亿港元的除税前亏损,预期集团于该年度将取得于15.5亿港元至18.5亿港元的除税前亏损。原因主要是于该年度并无取得一次性债务重组收益。

  2023年第8周添加剂相关产品市价涨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新和成、大成生化相关的文章推荐: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