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第11周添加剂要闻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慧通数据 更新时间:2023年3月19日
广告

  近日相关要闻

  兄弟科技:2022年营收34.13亿元,同比增长24.90%;归母净利3.01亿元,同比增长963.96%。公司部分维生素产品以及铬盐产品价格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产品毛利率上升;同时,随着公司“年产20,000吨苯二酚、31,100吨苯二酚衍生物建设项目-一期工程”产能释放与运行优化,以及产品市场推广的持续推进,产品销售实现显著增长,项目效益得到逐步释放。

  安徽丰原:近日据环评报告显示,安徽丰原利康制药有限公司拟投资8900万元,在现有厂区内建设安徽丰原利康制药有限公司2万吨/年缬氨酸项目,将现有厂区内赤藓糖醇产品线改造成柔性产品线,实现一线多品的生产模式,改造后的赤藓糖醇生产线具备转产其他种类氨基酸的能力,其中可形成年产20000吨缬氨酸的生产能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