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2024年1-2月我国赖氨酸、蛋氨酸、苏氨酸出口量同比大增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慧通数据 更新时间:2024年3月21日
广告

  据海关数据统计,2024年1-2月,我国赖氨酸与赖氨酸盐及酯的出口量为17.25万吨,同比增31%。其中1月国内赖氨酸出口量为9.25万吨,2月国内赖氨酸出口量为8万吨。2024年国内赖氨酸盐及酯对外主要出口国有荷兰、德国、泰国、越南、俄罗斯联邦、美国、波兰、丹麦、立陶宛、加拿大、印度等。

  据海关数据统计,2024年1-2月,我国进口固体蛋氨酸产品共2.45万吨,同比降14%。其中1月国内蛋氨酸进口量为1.62万吨,2月国内蛋氨酸进口量为0.83万吨。2024年1-2月,我国固体蛋氨酸产品出口量约4.1万吨,同比增103%,其中1月国内蛋氨酸出口量为2.417万吨,2月国内蛋氨酸出口量为1.686万吨。

  据海关数据统计,2024年1-2月,我国出口苏氨酸产品约11.64万吨,同比增48%。其中1月国内苏氨酸出口量为6.14万吨,2月国内苏氨酸出口量约5.5万吨。2024年我国苏氨酸主要出口国为巴西、荷兰、俄罗斯联邦、比利时、西班牙、越南、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韩国、加拿大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添加剂热点专题]推荐:

小广告: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点击榜:
广告
热点文章
添加剂评论榜:
广告
论坛热门帖子
添加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