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Omega-3鱼油全球需求增长或由中国市场驱动
文章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31日
广告
广告

  业内人士预测,2023-24年全球市场对Omega-3鱼油的需求将稳步上升,中国有望成为需求增长的主要动力。

  IFFO年度会议上,全球不饱和脂肪酸组织(Global Organization for EPA & DHA omega-3s, GOED)副总裁Aldo Bernasconi预测,Omega-3成分的全球需求将从2021年的11.6万吨增长至2024年的12.2万吨,复合年增长率1.8%。原油需求从2021年的22.7万吨增长至29024年的24.1万吨。

  去年,全球需求的增长由北美市场和发展中国家驱动,中国也批准了更多Omega-3医药类产品,将成为一个巨大的潜在增长动力。

  Bernasconi称,中国患有高甘油三酯人群的数量相当于美国成年人的总数,高甘油三酯增加心脏病和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而中国的新需求可能会给EPA的供应带来压力,进而要求对鱼油补充剂产品配方进行一些修改。

  许多生产商试图将含有EPA和DHA的转基因植物油推向商品化,公众对植物性食品兴趣的提升也将推动海藻油补充剂利基市场的发展,这些新产品将应用在素食主义和一些对海鲜过敏的消费群体。但另一方面,转基因Omega-3可能会遇到推广障碍,比如消费者抵制和一些监管问题。

  据Bernasconi统计,全球Omega-3海藻油年产量约5,000吨,其中大部分用于婴儿奶粉配方,另有1,000吨用于营养补充剂。“海藻油数量非常小,大批量生产就需要许多投资,而且增长速度没有想象那么快。”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