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挪威养殖巨头继Leroy之后SalMar向851名员工发送裁员通知!
文章来源:外媒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5日
广告
广告

  继Leroy之后,挪威鲑鱼养殖巨头SalMar周一宣布,它将在挪威弗罗亚和塞尼亚的工厂解雇851名员工。

  裁员将适用于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间,包括弗罗亚InnovaMar的748名员工和Senja的InnovaNor的103名员工。

  SalMar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主要是因为挪威政府征收新鲑鱼税的提议摧毁了长期固定价格合同的市场。

  此类合同“通常在交货前很早就签订,对于使工厂又足够的加工是绝对必要的”。在受影响的人中,696人与两家工厂的进一步加工有关。其余155个将与弗罗亚InnovaMar的屠宰场有关,这是由于冬季正常波动和屠宰量下降的结果。

  “政府的提案如果获得通过,挪威鲑鱼生产税将增加三倍。作为新税基础的应税收入必须是整条鱼的“现货价格”,这可能与各种产品和合同组合的实际实际销售价格大相径庭。这对进一步加工产生了特别负面的影响,进一步加工通常基于固定价格合同,而不是现货价格。

  “根本没有人愿意再签订固定价格合同了。之后也将有余地去处理一些合同,这主要是由于在政府于9月28日提交税务提案之前签订的合同。”

  “未来,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在困难和苛刻的环境中为每个人找到补救措施。这将与员工及其工会代表密切合作进行。例如,这些措施可以是维护、技能培养和在公司其他部门兼职工作的可能性。”SalMar认为目前的情况令人深感遗憾。

  SalMar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Frode Arntsen在致辞中感谢了员工。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