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重磅:2022年中北部第二捕季捕捞配额为228.3万吨
文章来源:饲料行业信息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3日
广告
广告

秘鲁2022年第二捕季中北部鳀鱼捕捞配额为228.3万吨,自当地时间11月23日零时展开为期5天试捕,若配额提前完成则提前结束,否则以秘鲁海洋研究院建议为准。

秘鲁生产部刚刚确定了2022年中北地区第二产季的鳀鱼配额,总数228万吨,比去年产季(204.7万吨)增加11.5%。

而新一轮捕捞季于11月23日立即启动,因此时间上显得有些仓促。

秘鲁生产部称,在产季开始之前,科学家将再花五天时间进行生物监测,包括幼鱼数量及比例,然后再提出保护措施建议。

秘鲁海洋研究院(Imarpe)将根据调研结论和具体生物及环境条件进行捕捞建议的修改。正常情况下,当所有鳀鱼配额都完成之时,捕捞季将宣告结束。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