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智利三文鱼死亡数量持续攀升,预计已超1500吨!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4日
广告
广告

  Title: 智利三文鱼死亡数量持续攀升,已超过1500吨!

  智利南部的洛斯拉戈斯地区正面临一场严重的环境危机。据智利渔业和水产养殖机构Sernapesca报告,由藻华爆发引发的三文鱼死亡数量已惊人地达到大约1500公吨。这一数字是上周该机构最初报告数值的三倍以上。

  随着疫情的扩散,越来越多的生产地点受到影响。截至周三,所有死亡的三文鱼已被运送至加工厂转化为鱼粉,其中95%送往洛斯拉戈斯地区的工厂,剩余5%送往比奥比奥地区。

  Sernapesca的报告进一步突显了危机的严重性,报告称受影响区域的鲑鱼和鳟鱼养殖笼中约有8万吨的鱼类。

  虽然这次突发事件影响了9个农场,但60%的死亡记录(约890吨)集中在仅一处特许权区域。

  上周,智利三文鱼养殖企业Trusal和Caleta Bay被指为洛斯拉戈斯地区Reloncavi河口大量死鱼事件的两个生产地点的运营商。

  Sernapesca的国家主任Soledad Tapia表示,这次事件使得当局能够启动过去五个月来一直在准备的应急计划。

  Tapia说:“如果我们与前几年的突发事件相比较,由于计划的执行、与死鱼清除及其处理相关的船只移动,协调工作已经更为高效。然而,我们必须保持谨慎,并继续改进程序,以备不时之需,应对可能发生的更大事件。”

  目前影响Reloncavi河口和声音区的藻华似乎是Thalassiosira pseudonana类型的微藻,Sernapesca指出,这种藻华不会影响双壳类软体动物或其他鱼类。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