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俄罗斯远东渔企Sokra宣布破产
文章来源:UCN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4日
广告
广告

  据悉,俄罗斯堪察加半岛渔业公司Sokra已被当地法院宣布破产,俄渔业机构Rosrybolovstvo要求冻结并取消其捕捞配额。

  2023年,Sokra的狭鳕配额为6,000吨,鲆鲽类配额3,900吨,真鳕配额1,000吨,该公司拥有一家15,000吨加工厂,主要出口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

  今年四月份,俄罗斯银行Sberbank宣布启动与Sokra债务相关的破产程序,8月份Sokra的债务被转移至当地一家资产管理公司Vostochny Aktiv,以抵消欠下的11.9 亿卢布(1,285 万美元)债务,而条件是Vostochny Aktiv将接管Sokra的资产。

  俄罗斯商人Andrey Obedin拥有Sokra公司51%股权,俄企业家Sergey Andreev拥有44%股权,Sberbank银行持股5%。最近几个月,Vostochny Aktiv向堪察加仲裁法院发起多项诉求,要求出售Sokra的地产,要求对持股人Obedin和Andreev实施清算。

  Sokra破产后,俄渔业机构要求冻结Sokra的捕捞配额(目前已被法院驳回),将在12月25进行进一步审理。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