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秘鲁鳀鱼捕捞已完成70%配额,鱼粉价格稳中有降!
文章来源:冻品攻略 作者: 更新时间:2024年1月8日
广告
广告

  秘鲁海鲜产业协会(Sociedad Nacional de Pesqueria,简称SNP)的主席爱德华多·费雷罗斯表示,在经历了“本世纪最具挑战性的一年”之后,他对鱼粉和鱼油行业的全面复苏充满信心。

  秘鲁中北部渔区第二季鳀鱼捕捞季节于10月21日开始,截至1月4日,捕捞量已超过117.5万吨,相当于分配配额的70%。消息来源称,季节开始以来鱼粉价格有所下降,稳定在每吨2000美元(优质)和1620美元(标准)。

  尽管这些捕捞量可能低于往年,但它们帮助维持了2023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渔队活动,为超过25万个家庭提供就业,并通过出口为政府创造收入,费雷罗斯在SNP网站上发布的声明中指出。

  该高管没有提及对幼鱼高比例的担忧。据《共和国报》报道,总捕捞量中有360,660吨(32.6%)是幼鱼。有人担心,持续捕捞这种小鳀鱼可能会危及2024年季节的繁殖。

  渔业工会此前曾要求生产部(Produce,秘鲁生产部)停止捕捞季节。截至11月30日,该部已暂停了87个渔区的捕捞,指出它没有收到秘鲁海洋研究所(Imarpe)关于结束第二季捕捞活动的建议。

  费雷罗斯描述秘鲁的海洋资源既丰富又多样,强调行业在过去一年中面临的重大困难。2023年最紧迫的问题之一是由于海面温度的不利异常,取消了秘鲁中北部地区的第一季捕捞季。他指出,这对渔业的可持续性以及约18,000名在工业渔船上工作的船员的生计构成了严重风险。

  由于未能开放第一季鳀鱼捕捞季,其后果在整个经济中都有所体现,因为秘鲁失去了出口价值约14亿美元的鱼粉和鱼油的机会。费雷罗斯表示,这直接影响了国内生产总值(GDP),预计将是过去30年中最低的。

  在同一年的10月,由于有利的气候和海洋条件,中北部地区的第二季鳀鱼捕捞季得以开放。尽管分配的捕捞配额被认为是适度的,费雷罗斯表示,它确实有助于恢复就业和与鳀鱼渔业相关的整个价值链。这对于3500家面临关闭风险的微型和小型企业(MYPE)尤为关键,如果渔业活动继续中断,它们将面临关闭。

  费雷罗斯对2024年环境条件的稳定表示信心,认为这将有助于恢复正常的鳀鱼捕捞作业。这对于国家的可持续发展、渔民的生计以及秘鲁海岸线渔港社区至关重要。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