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秘鲁鳀鱼即将进入繁殖期,配额恐无法全部完成
文章来源: UCN 作者: 更新时间:2024年1月11日
广告
广告

  秘鲁中北部鳀鱼捕捞季已经持续了数月,总配额是168万吨,目前产量超过了120万吨,配额完成度72%。

  接下来,业界对配额完成度表示担忧,因为在正常情况下,1月份是鳀鱼的繁殖高峰期,特别是1月上旬。

  非政府组织Oceana秘鲁分部主管Juan Carlos Sueiro认为,这个产季配额已不太可能全部完成。

  “现在已经是1月份了,如果鳀鱼开始繁殖,捕捞活动就必须要停止。”Sueiro说。

  秘鲁渔业科研人员Elmer Nieves强调,这个产季的幼鱼比例明显过高,行业需要做进一步调查,找出具体原因。这些因素包括异常天气条件、捕捞压力、海洋污染等,每个因素都可能会影响到鳀鱼生存本能,需要相关部门进行彻查。

  “目前的科学建议是避免去捕获那些小于12cm尺寸的鱼,让环境条件正常化,让资源恢复,这样行业才可以恢复捕捞活动。”Nieves说。

  另外,有渔民报告因为幼鱼太多,他们的渔网被缠住,幼鱼也被困在渔网内,而清理这些渔网需要两天时间。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