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Rabobank:厄尔尼诺现象减弱,秘鲁鱼粉供应逐步正常化
文章来源:UCN 作者: 更新时间:2024年1月22日
广告
广告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预测,2024年随着南美洲厄尔尼诺现象的减弱,秘鲁鱼粉供应将正常化,价格可能会逐步走低,鱼粉与豆粕价格的比率也有望恢复到往年正常水平,给全球饲料行业带来一些缓解作用。

  2023年秘鲁取消首个鳀鱼捕捞季,导致全球鱼粉供应陷入严重短缺;但第二产季的渔获量超过120万吨,占配额的76%,使得2024年上半年秘鲁鱼粉的供应大幅改善。

  荷兰合作银行预计,今年厄尔尼诺现象开始减弱,秘鲁鳀鱼生物资源出现了积极变化,不过海水温度仍然相对偏高,刚刚结束的产季发现较多幼鱼,有可能会导致2024年产季延后。

  因此短期内,秘鲁鱼粉价格仍然会高于历史平均水平,成为一个新常态。如果全年内秘鲁产量持续恢复,鱼粉价格将会下行,中国作为全球最大鱼粉进口国,其库存也会恢复到正常水平。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