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江苏扬州:严查长江商货船非法捕捞
文章来源:央广网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9月23日
广告
广告

  为持续深入抓好长江扬州段禁捕工作,消除非法捕捞风险隐患,维护长江禁捕管理秩序,巩固长江禁捕成果,8-9月,江苏省扬州市禁捕退捕专办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长江水域禁捕联合整治专项执法行动。

  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扬州市禁捕退捕专办发挥在联席会议、联合会商、联合执法等方面牵头抓总职能,召集农业农村、公安、交通运输、市场监管、海事和沿江各地禁捕退捕专办等部门,充分认清开展长江商货船非法捕捞联合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印发《扬州市长江商货船非法捕捞等风险隐患联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沿江各地持续深入开展长江商货船联合整治行动,禁止携带禁用渔具进入长江,严禁“三无”船舶入江,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违规垂钓、涉渔市场违规销售行为。

  联合执法,重拳出击

  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由市县两级禁捕退捕专办会同有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力量,对所属江面过往商货船开展了持续深入、昼夜不间断的联合执法检查,按照各自禁捕职责分工,压实主体责任和各方责任,坚决做到靠前指挥、各司其职、密切监控、强化协同、加强监管、联合打击、精准执法,确保长江商货船非法捕捞联合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成果。行动共出动执法船只26次、执法车辆83次、执法人员501人次,组织执法活动74次,检查长江商货船101艘,没收禁用渔具30个、钓具28个,检查沿江码头(港口)15个、涉渔市场86个,立案22件,签订承诺书83个,发放宣传资料725份,媒体宣传共8次,有力打击和震慑了非法捕捞、非法垂钓、非法销售等行为,进一步维护了长江禁捕管理秩序。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