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湖北武汉:联合执法81次!国庆假期强化长江禁渔执法监管
文章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9日
广告
广告

  针对长江持续枯水、国庆假期极易诱发非法捕捞和聚集性垂钓情况,武汉市、区执法人员累计开展联合执法81次,出动人员1979人次、执法艇47艘次、执法车辆661台次、无人机16架次,水上巡查里程1630公里,共纠治违规垂钓行为423起,发现并处置非法捕捞2起。

  同时,全面清查沿江滩涂水凼,及时清理因退水露出的废弃渔具,集中清理沿江岸线滩涂废弃渔具、网具、钓具,组织转运水凼受困鱼类,维护长江水生态环境。

  武汉经开区采用挖机处理平整水凼100余个。东西湖区组织转运水凼受困鱼类1000余斤;武昌区清理水凼约12亩,组织转运3万尾受困鱼类。东湖高新区对辖区超市、市场水产品区域进行检查,督促经营主体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确保来源可溯,严禁购买、加工、销售禁捕水域非法鱼类,切实斩断渔获物买卖交易链条。

  开展禁捕政策宣传,引导垂钓人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汉阳区在市场发放宣传单、张贴禁捕宣传画报;青山区组织志愿者巡江并开展禁捕政策专题宣传活动。全市国庆期间共计悬挂横幅21条,发放政策宣传资料2445份,张贴禁捕通告187张。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