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又拆拆拆!鱼虾价要涨涨涨?!海水养殖塘再清理500多亩
文章来源:海棠发布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7日
广告
广告

  11月14日,在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委书记、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工委书记鲁正兰的统一指挥下,海棠区组织力量开展海水养殖禁养区域内的养殖塘拆除行动,依法对铁炉村委会林旺村区域范围内约564亩海水养殖塘进行清理拆除。

  行动当天,执法人员早早拉起警戒线,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调派24台挖掘机对违规鱼塘进行拆除作业,拆除过程井然有序。此次行动共拆除海水养殖禁养区域内的养殖塘面积约564亩,涉及养殖户约35户,养殖塘宗数约81宗。

  下一步,海棠区将继续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生态环境的宣传引导和整治巡查,完善禁养区养殖塘清退后的环境整治和生态修复,为全力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贡献海棠力量。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