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4艘违规作业渔船,罚没渔获物公开拍卖86万余元
文章来源:渔民圈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8日
广告
广告

  11月11日,我市查扣4艘域外违规作业渔船,罚没渔获物被公开拍卖,拍卖金额86万余元。

  按照丹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边海防管控工作部署和11月8日维护边境稳定紧急会议精神,丹东市农业农村局和东港市渔业渔民渔船管理局实施两级执法部门联动,充分发挥“北斗+雷达”作用,采取北斗点调、雷达锁定等方式,集中执法力量开展海上巡航执法,从严打击渔船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海上渔业安全生产秩序。

  11月10日,市、县两级执法船艇在重点海域巡航执法时,查获辽大中渔运15103等4艘违规渔船,立即依法实施扣押。

  11日,市渔业渔民渔船管理局依照法定程序委托资质部门,在鑫洋渔港码头依法对扣押渔船罚没渔获物进行公开拍卖,现场拍卖涉案渔获物共计25837公斤,拍卖金额867833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