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长江禁捕退捕工作专班部署2023年长江禁渔系列专项执法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渔政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2月1日
广告
广告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禁捕退捕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江十年禁渔重大决策部署,确保“禁渔令”落实落地,近日,长江禁捕退捕工作专班印发《2023年长江禁渔系列专项执法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对2023年长江禁渔系列专项执法行动进行部署。

  《行动计划》坚持通盘考虑、系统谋划,聚焦长江流域非法捕捞风险隐患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类型和重点对象,针对长江流域违规垂钓多发频发、省际交界水域监管还有空白、“三无”及乡镇自用船舶涉渔风险隐患依旧存在、高科技偷捕现象时有发生等非法捕捞重点难点问题,协同公安、市场监管、海事、水利等部门力量,依托长江渔政特编执法船队,组织沿江15省市共同开展违规垂钓专项打击行动、长江口禁捕管理区及周边水域整治行动、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巡航检查行动、“四清四无”再排查行动、涉渔工程生态补偿措施落实检查行动、长江流域禁捕执法监管暗查暗访行动等6大类专项执法行动和19项具体工作任务,持续保持长江流域禁捕执法高压严管态势,常态化抓好长江十年禁渔。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