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舟山又将新增一座万吨级渔业运输码头!
文章来源:中国浙江自贸区舟山片区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3月15日
广告
广告

  经过工程参建各方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大洋世家海洋食品产业集聚区码头日前通过交工质量验收,舟山将新增一座万吨级渔业运输码头泊位。

  该工程位于宁波舟山港马岙港区干览东作业区,为大洋世家海洋食品制造产业集聚区项目配套码头。建设规模为新建10000吨级件杂货泊位1个(泊位长度可同时靠1艘5000吨级船舶和1艘3000吨级船舶),及相应的配套设施。码头预计今年6月投运,设计年吞吐量可达45万吨。

  “码头顺利通过交工质量验收为集聚区项目的交工验收打下良好基础。”大洋世家海洋食品制造产业集聚区项目相关负责人说,集聚区项目致力于打造成我国智能化和现代化程度最高,经营规模最大的综合水产品加工基地,达产后将形成金枪鱼等各类水产品年加工和贸易量20万吨以上,年产出40亿元的生产集聚能力,助力舟山成为全球主要的金枪鱼加工与交易中心。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