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大连再发劝退公告!渤海海面禁止网箱养殖,9月30日前完成
文章来源:连金普新区非法违规占用海域、滩涂、岸线问题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9月22日
广告
广告

  关于全面禁止在渤海海面进行网箱养殖生产作业的告知书

  按照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违法违规占用海域、滩涂、岸线清理整顿工作统一部署,我办于2023年8月1日发布了《通知》。现结合渤海网箱养殖的实际情况,对自愿签定《承诺书》的养殖户再次通知如下:

  一、渤海网箱属于非法养殖,养殖收益属于违法所得,依法应当予以没收;对非法占用海域的,责令退还非法占用的海域,恢复海域原状,并处非法占用海域期间内该海域面积应缴纳海域使用金的五倍以上十五倍以下的罚款。

  二、请各养殖户于2023年9月30日前按照承诺完成养殖物清理。按期完成清理的,可免于追究法律责任;到期未完成清理的,属于自愿放弃届时网箱内尚存的所有养殖物所有权及一切相关权益,相关部门将依法对养殖物进行先行处置,并将所交纳的保证金用于支付清理费用,不足部分由养殖户补足,同时养殖户需自行承担全部损失及法律后果。

  三、自2023年10月1日起,对渤海网箱内留存养殖物全面启动先行处置,全面禁止在渤海海面从事网箱养殖生产作业。

  四、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阻拦、干扰新区非法网箱养殖清理活动。妨碍或暴力对抗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将由公安机关、海警部门依法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大连金普新区非法违规占用
海域、滩涂、岸线问题
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19日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