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5月1日起实施!两项强制性尾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发布!事关水产和畜禽养殖户
文章来源: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海洋与渔业杂志 作者: 更新时间:2024年3月1日
广告
广告

  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生态环境厅近日联合发布了2项强制性地方标准——《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水产养殖尾水排放标准》,均将于2024年5月1日起实施。

  现行的广东省《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标准》于2009年8月1日正式实施,对畜禽养殖的最高允许排水量、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和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都做了具体的规定,适用于集约化畜禽养殖场和养殖区污染物的排放管理,以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验收及其投产后的排放管理。

  时隔15年,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发布最新强制性地方标准,切实提升广东省畜禽养殖业污染物排放控制水平,促进畜禽养殖业转型升级,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根据《水产养殖尾水排放标准》,淡水养殖尾水排放极限应符合表1,海水养殖尾水排放极限应符合表2。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热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