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兔年“第一捕”!宁波奉化900艘渔船扬帆出海!
文章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1月31日
广告
广告

  29日,浙江宁波奉化区的900多艘渔船整装出海,开启兔年“第一捕”,第一批新鲜的东海海鲜也将在四天后陆续到港上岸。

  上午8点,记者来到宁波市奉化区桐照码头,渔民们早早就准备好了生活物资。接驳船到来后,他们将米、面、蔬菜等生活物资搬上接驳船,前往停泊在海面上的渔船。在奉化双山码头,这里的渔民们正在为开船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

  浙江宁波奉化渔民 沈雷松:我们现在把吃的用的全部都拿到船上去,网具整理一下,中午就开船了。

  浙江宁波奉化渔民 周南湖:今天是正月初八,初十左右可以下网,希望今年丰收。

  据了解,此次出海作业的渔船主要捕捞小黄鱼、鲳鱼、带鱼等。第一批东海海鲜将赶在元宵节前到港上岸。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