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禁渔期来了!广州加强执法,607艘禁渔渔船全部靠岸停泊
文章来源:渔业圈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3月10日
广告
广告

  3月1日,广州市辖区珠江干流、支流、通江湖泊、珠江三角洲河网及重要独立入海河流进入禁渔期,为确保全市珠江禁渔期制度落实到位,广州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以下简称“广州支队”)主动谋划、提前部署,组织开展全市禁渔期第一阶段专项执法行动。

  据了解,广州支队牵头制定了《广州市2023年珠江禁渔期执法行动方案》,提前谋划禁渔期执法监管工作。3月1日,广州支队联合增城大队开展市、区两级联合执法,全面加强辖区禁渔水域巡查,重点排查打击违反禁渔期规定的违法捕捞行为。

  禁渔期前,市、区海洋(农业)综合执法队伍开展禁渔渔船靠岸情况检查,提前划定禁渔渔船停泊区,排查渔港、渔船停泊点防火防风、消防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全市607艘禁渔渔船全部靠岸停泊,落实“人上岸、船靠港、网入库”要求,有序推进珠江禁渔期制度的实施。

  此外,市、区海洋(农业)综合执法队伍积极开展禁渔期制度宣传,广泛宣传渔业法律法规及禁渔期制度,通过“进渔村、上渔船”等方式积极向渔民群众派发禁渔期制度宣传资料,共派发宣传资料1976份、悬挂横幅116幅。

  下一步,市、区海洋(农业)综合执法队伍将继续加强对辖区禁渔水域、渔港及渔船停泊点的执法巡查,严厉打击违反珠江禁渔期制度的违法违规行为,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