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Expalsa:2024年白虾出口量提升至10万吨以上
文章来源:UCN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7日
广告
广告

  青岛渔博会上,一位厄瓜多尔企业高管表示,在虾价经历了长期低迷后,行业需要进行反思,寻找合作和创造需求的新方法。

  厄供应商Expalsa副总裁Humberto Trujillo告诉UCN:“现在是一个反思的时间,要重新思考如何增长的时间,也是一个考虑建立合资项目的时间,这可能是我们行业要走的下一步。”

  Trujillo说,这次他们亲身来到中国,是一次集思广益的机会,青岛展会是疫情以来的首场大型见面会,他与中国客户和厄瓜多尔其他企业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他认为,厄瓜多尔应该考虑如何才能促进消费,应多宣传吃虾的益处,比如虾类中含有高密度脂蛋白,并且要增加家庭烹饪消费需求。

  疫情三年,Expalsa产量下降了30%,在厄瓜多尔虾企的排名从第四跌至第六。

  Trujillo说:“今年我们将增加15-20%产量,出口量达到9万吨。2024年我们要进一步扩大供应,出口量增长至10-12万吨。尽管价格已经跌至让一部分养殖户难以获利的水平,但我们肯定要保持增长。”

  一方面,Expalsa公司通过扩大自身产能、提升效率和可持续性来实现增长,另一方面与合作伙伴加强合作,提供产品认证和可追溯性。Expalsa公司的产品中,30%来源于自有养殖场,另70%来自合作养殖户。该公司近期获得了碳中和认证,使用的能源来自合作伙伴的水力发电系统。

  Trujillo表示,拥有更多自有养殖场能够更好地服务特定客户,特别是在感恩节和圣诞节假日。“在自己的养殖场,可以更容易做到这一点。有些客户需要小规格深色虾,有些需要大规格浅色虾。”

  Trujillo称,中国占Expalsa的出口市场70%份额,欧洲占20%,美国占10%,其王牌虾产品是中国线上平台的一款畅销产品。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