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俄罗斯远东渔业企业Sokra宣布破产!
文章来源:冻品攻略 作者: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3日
广告
广告

  俄罗斯渔业公司Sokra最近面临了一系列法律和财务问题,导致其被当地法院宣布破产。这一事件引起了渔业机构Rosrybolovstvo的关注,该机构已提起诉讼,要求冻结和取消其捕捞配额。本文将详细介绍Sokra的困境以及与之相关的法律诉讼和财务问题。

  一、Sokra的破产与诉讼

  堪察加仲裁法院裁定宣布Sokra鱼类加工厂(RPZ)破产。这一裁决为Sokra的财务困境画上了句号。然而,这并不意味着问题的结束,因为Sokra的股东和债权人之间的法律纠纷仍在继续。

  在破产程序中,Sokra的主要股东和债权人之间的法律诉讼成为焦点。Vostochny Aktiv公司,作为Sokra债务的受让方,向堪察加仲裁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撤销Sokra在2022年出售的房地产资产。此外,该公司还寻求收回Sokra主要股东的资产。这些诉讼的目的是为了维护债权人的权益,确保债务得到妥善处理。

  二、Sokra的财务状况与配额问题

  在财务方面,Sokra的债务问题一直是其困境的主要原因之一。俄罗斯最大的银行Sberbank宣布启动与Sokra债务相关的破产程序,进一步加剧了公司的财务压力。此外,Sokra的经营状况也受到了影响,其经营的年产能15,000吨的海鲜工厂的产品出口到多个国家,包括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然而,由于财务问题,公司的生产和出口活动可能受到了一定影响。

  在配额问题上,Rosrybolovstvo已提起诉讼,要求冻结和取消Sokra的捕捞配额。这是为了确保渔业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和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在破产后,Sokra的配额将被取消并重新发放,以确保渔业的公平竞争和可持续发展。

  三、法律诉讼与财务问题的解决

  目前,Sokra的财务和法律问题仍在进行中。虽然公司已被宣布破产,但股东和债权人之间的法律纠纷仍在进行中。这些诉讼的目的是为了解决公司的债务问题,并确保债权人的权益得到保障。同时,Rosrybolovstvo的诉讼也是为了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和确保渔业的可持续发展。

  在解决财务问题方面,可能需要寻求外部融资或合作伙伴的支持,以帮助公司度过难关并恢复生产和出口活动。此外,公司也需要重新审视其经营策略和管理方式,以改善其财务状况并提高竞争力。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