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2023年厄虾出口量高达120万吨,近60%销中国,均价下跌17%
文章来源:UCN 作者: 更新时间:2024年2月19日
广告
广告

  2023年,厄瓜多尔虾出口量再次刷新历史,出口总量近120万吨,同比增长14%,出口额62.9亿美元,同比减少5%,平均价格$5.18/kg,低于上年的$6.28/kg。

  中国作为厄虾最大的出口市场,去年销量超过71.4万吨,占出口份额59%;出口量同比增长21%,出口额下降2%至35亿美元。

  欧盟是厄瓜多尔第二大市场,出口量21.3万吨,同比增长18%,占出口份额18%;出口额约11.1亿美元,同比下降5%。其中法国销量有所下降,西班牙(6.46万吨)、意大利、荷兰和比利时销量有所增长。

  美国市场排名第三,去年销量为20.6万吨,占比17%,出口额约12.3亿美元。

  从个别国家出口价格来看,中国价格最低,在$4.90/kg,同比下跌19%;美国价格$6.08/kg,下跌13%;西班牙价格$4.91/kg,下跌16%。

  2023年12月份,厄瓜多尔白虾出口维持两位数增长,出口额约10.6万吨,同比增幅18%。美国增幅明显,达到19,122吨(增长9%);西班牙和意大利出口分别增长15%、50%,至4,243吨和3,537吨。

  12月份出口价格继续下行,平均价格为$4.75/kg,低于11月份的$4.81/kg,比去年同期下跌13%。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广告
广告
热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