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猪料评选 精诚企业专题 饲料巴巴 饲料英才网 中国畜牧论坛 饲料网址大全 手机短信 饲料周报 年报 名录 在线直播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广告
广告
“狸猫”换奶牛——卢龙公安破获一起养殖骗保案
文章来源:秦皇岛频道 作者: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日
广告
广告

  为养殖的奶牛购买保险本是一件政府为保障养殖户权益的好事,然而,有些不法分子却打起了歪主意,盯上了这个赔偿。

  近日,卢龙县公安局侦破了一起保险诈骗案件,嫌疑人郭某新称自家奶牛死亡,骗取保险公司赔款。

  2022年4月,经侦大队在辖区摸排工作中发现,卢龙县一奶牛养殖场有骗保嫌疑,经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警力对案件展开侦查。

  经查,2022年1月至3月期间,犯罪嫌疑人郭某新为自家养殖场的奶牛购买了保险,随即产生了骗取保险的念头,于是上演了一场“狸猫换太子”的戏法。郭某新伙同犯罪嫌疑人魏某军采取向他人租用的方式,找到三头已死亡奶牛,用自己奶牛保险耳标,伪造自家奶牛死亡的假象,欺骗保险勘察人员,骗取保险公司赔款数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新和魏某军涉嫌违法被调查。

  警方提示:近年来,保险诈骗案件十分突出,犯罪分子不断变换花样,以各种名义欺骗保险公司勘察人员,并且,骗保的形式也与时俱进,以多种模式如人身保险、创新养老、牲畜家禽保险等为幌子从事犯罪活动,欺骗性越来越强。希望各保险公司、群众擦亮眼睛,加强内部管理,斩断骗保的链条,杜绝上当受骗!


饲料行业信息网声明:频道所刊登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饲料行业信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转载的文章,如果涉嫌侵犯您的著作权,或者转载出处出现错误,请及时联系文章编辑进行修正,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告
 
广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广告
广告
热点文章
今日畜牧一览:
广告
热点文章
大家都在谈:
热点文章
图片推荐: